紫菜蛋花(高考版)

尸体有点不舒服

露世裡惡 2

  含微量kdai和ykkn 




  櫻川在來幼稚園報道之前就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在電視上觀摩了有關帶孩子一方面的專欄後得出了結論:帶孩子易生氣也易折壽。所以此次實踐工作櫻川自認為應當心平氣和的跟孩子們打交道為好。



  在Raychell離開後,櫻川便蹲下來和孩子們打招呼。那幾個孩子們像是沒有注意到她似的,對櫻川不理不睬,各玩各的。

  率先和櫻川對上眼的是獨自坐在玩具箱邊把玩著玩偶的志崎。志崎直勾勾的盯著櫻川,櫻川也注意到了志崎著熾熱的眼神,於是向她辦了個鬼臉。

  “啪!”志崎手裡的玩偶嚇掉了,臉部的表親逐漸揉成一團,委屈巴巴的看著櫻川,眼淚也開始在眼眶裡不停打轉。

  [誒——??對,對不起]櫻川開始手忙腳亂地照顧這個被自己嚇到的孩子,胡亂的抽了幾張紙巾幫她擦掉臉上掛著的淚珠,用溫暖的擁抱去安慰她。

  志崎好像並不喜歡不熟悉的人擁抱她,愈發是哭得大聲,嗚咽聲裡又有幾滴淚珠掉下。在一旁打鬧的中島和相羽聽到聲響也趕忙跑來湊熱鬧,中島見志崎這般委屈的模樣,便像個小大人一樣用肉嘟嘟的手臂擁抱志崎,小手拍了拍志崎的背,[好啦好啦,かのんちゃん不要哭啦]

  中島的聲音好像有魔力一般,先前志崎還在往下掉的眼淚在此刻卻止住了。相羽撿起了掉在地上的玩偶塞回給志崎,又抱了抱她。在一旁看著的櫻川正是一愣一愣的,不禁感歎這兩孩子在照顧人這方面比自己強太多了。

  [老師不要再嚇かのんちゃ啦——]走在前頭的中島突然轉過身來說。

  [啊是!!]櫻川收到了“上司”的命令後就乖乖地坐在一邊。



  “叮咚——”

  [午餐鈴嚮啦——大家快排好隊盛飯吧]

  看著孩子們一個接一個的排著隊,嘴裡嚷嚷著今天有什麼自己喜歡的菜,毛茸茸的腦袋擠在一堆的時候櫻川覺得她們比想象中的還要可愛。

  [誒——あいな,つむつむ搶了我的位置,我想要坐在あいな旁邊來著]站在相羽身後的工藤扯了扯相羽的衣角,把目光投向得了工藤位置正在得意的紡木。

  [つむつむ你不是坐在這裡的啦!]相羽放下手裡的碗筷,有些怒氣沖沖地朝紡木的方向走去,想和對方來一場理論。

  [但是這裡比較涼快啊——而且那一邊還有位置]看起來紡木並沒有要退讓的意思。

  [不行——!!這裡是はるかちゃん和我的位置啦,那邊位置的明明吹得到風扇的嘛]

  好強的壓。櫻川想。不對,現在不是感歎的時候。

  櫻川好聲好氣的蹲下,[つむつむちゃん不行哦,應該坐會自己的位置上去,把這個位置讓出來給はるかちゃん吧?]

  [可是——]

  [沒有經過はるかちゃん的同意坐了她的位置是不對的喲,如果是這樣的話下午的甜點就沒有你的份啦,快坐回去吧]

  聽到甜點會沒有的紡木唰的一下就站了起來,先是和工藤道歉而後才跑回自己的位置上坐著。

  [不錯不錯。あいな和はるか也回去做好吧]櫻川摸了摸工藤的小腦袋笑著說。



未完。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