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蛋花(高考版)

尸体有点不舒服

合二為一

  鑒定內心的信仰,成為震撼內心的聲音,把我們的信念合二為一吧。 

  熱情洋溢,不知該用什麼裝填。




  工藤背著吉他站在離相羽的不遠處,她注視著工藤,看著紅色挑染少女在擺弄自己的琴,心中不經意泛起波瀾。

  工藤調弄好之後總是會習慣性的往相羽的方向看一眼以確認對方是否準備就緒。

  [我們開始吧!]身後蓄勢待發的櫻川喊道。

  和聲漸起,伴隨著所有彈奏聲和著高昂的激情,直衝雲霄。交合的聲音勾勒著所有人的心弦,狂熱又豪放的節奏衝破心的邊界。




    [辛苦了——!]

    相羽見工藤正在收拾吉他包,便走過去搭話,[外面下雨了呢,はるか有帶傘嗎?]

  工藤聽到後有些吃驚,放下手裡的東西將視線投向窗外,[誒——已經大到看不見對面了啊。啊,我的傘...]工藤反應過來後便在包裡翻找著雨傘,東翻西翻,最終還是歎口氣表示沒有帶。

  [那要跟我一起嗎?一起到方便的地方打計程車先去我家吧,畢竟はるか傢離這裡還是有一段距離的]相羽看向工藤,期望對方能夠答應自己。

  對於相羽而言,和工藤待在一起是最舒適的。不知何時開始,對工藤的回答都抱有期待,像是有魔力似的,總會讓相羽安心。

  [可以嗎?那就麻煩你啦——あいな]工藤笑著擁抱著相羽。




  嬌小的貓咪躲在相羽溫熱的懷裡,親密無間的舉動讓相羽的心臟處於猛烈跳動狀態,下一秒就要衝出喉嚨。平復內心的狂熱後,相羽開始茫然,她不知道她和工藤之間的感情是否能再前進一步,在交替的聲波中她斥責自己的懦弱,她討厭自己對感情表達的畏畏縮縮,她喜歡工藤對感情表達的自然。




  突如其來的龐博大雨使得行人來不及躲避,烏雲壓著城市,薄霧似的雨籠罩著樓宇。相羽攬著工藤,想把她與自己貼得更近一寸,左手上流經著從天上掉下來的水滴,淌過心間,冰涼刺骨。

  感情是什麼呢?該怎麼表達呢?

  工藤被相羽摟在臂彎裡,溫熱的肌膚互相貼合,兩人都不說話只是靜靜地在雨中穿梭,只有雨打在傘面上的滴答聲和腳下踩過水窪時的飛濺起來的水珠。




  相羽看著從浴室裡走出來的工藤,濕漉漉的髮耷拉在尖山,不時伴著水滴下,被染濕的襯衫透出白稚的肌膚。

  面對這種場面的相羽已經習以為常了,工藤並不是第一次來她家留宿,況且對方也熟悉到連吹風筒放在哪都知道。

  不等工藤開口相羽便起身走到她面前,用毛巾把濕發擦幹些,而後示意工藤坐下為她吹頭髮。

  [謝謝,啊衣服濕掉了..]工藤小聲地抱怨著,隨即接過相羽遞來的外套。

  [小心著涼,這個天風很大呢]

  對方小心翼翼的披上外套後相羽倒是安心不少,雖然也不知緣由。窗外的雨仍是沒有要停下的意思,接連的下了幾個小時,人的心情也開始逐步走向低沉,步入黑暗。




  相羽輾轉難眠,聽著身邊人平穩的呼吸聲,內心不由泛起波浪。相羽只是想要個答案,關於工藤為什麼能如此自然的表達,而她卻不能。

  窗外的路燈的光打入臥室裡,銀白色裡有帶有幾分黯淡的蒼白。工藤轉了個身把手搭在相羽平放在小腹上的手,細膩又溫和的問候從齒間流出,[あいな?還沒有睡嗎?]

  [啊..沒有。對不起,是我吵到你了嗎?]

  [沒有哦..あいな看起來像是有心事的樣子]

  ...




  相羽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想要什麼。走到這一步的Roselia也不只是為了心中的信念,也為了愛與夢想。

  [はるか希望我能夠擅長表達感情嗎?]

  [...]工藤表現得有些遲鈍,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あいな,你不必在意自己是否能夠擅長的表達情感,不善表達並非不能好好地把內心的感情流露,只是方式不同罷了]

  做自己,做閃爍的獨一無二的光芒的自己。

  向前邁一步吧,就現在,抓住她的手。




  [はるか]

  相羽轉過身面對著工藤,將她攬于自己的臂彎之下,雙方的心跳聲越發清晰洪亮。洋溢的熱情似乎已經超越原有的羈絆,把信念合二為一成為另一個自己,帶著永恆的希望。

  [喜歡你]

  交替的声波中若能彼此信任,

  便能靠着华美的音色焕发奇迹,

  当华丽的辞藻依次唱出,

  便能冲破边界 趋于我们的ONENESS。



好怪,我在寫什麼意義不明的東西

  

  

评论(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